[千我]老师,那是粉红色。


C1

—————————



合上笔记本托着腮放空,
真快啊,三年一晃就过去了。
明明那小子在眼前微微笑出梨涡的样子还像是昨天的事情。


===============


入坑大概是四年前的事儿。
那时候每天在微博刷着正面up已躺平红红火火23333。深深浅浅的在圈里混了蛮久,大三下半年开始忙着边考研边就业,也就忙得没时间再上微博。信息来源也多数来自群里那几个毫无矜持可言的女人。

大四实习安排在中学,原本带初三班的老师因为个人问题不能继续带,学校的教师不够,于是我这个实习期的本科生硬着头皮就上了战场。考研的打算也就放下了。

可喜的是这批小崽子特别争脸,成绩很不错。紧接着又被安排在初三,也是让学校欣慰的成绩。沾着这两批优秀生的光,我被学校推优破格去了高中部。

也就是从这儿开始,我的人生就像嚼了炫迈一样朝着从没预计过的路奔驰而去,根本停不下来。

没错,我爱豆就在这所高中。

我知道他在,只是初中高中不在一个校区,也就一直没见过他上学的样子。
没想到天上掉馅饼,迎面就砸脸上了。
我能咋整,上呗。

可是正好教他们班我是真没想到啊!!还有活路吗!!!一想到上课他会亮出梨涡用苏出天际的嗓音提问或是回答,想想就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

接到通知后一整天没出门,裹着被子在床上各种鬼哭狼号,哦不欣喜的呐喊。平复心情后我在群里扔下一句:“我要教玺子哥了。”, 就匿了。

再上企鹅的时候整个被那群丧心病狂的女人们的表情包轮到死。说明了来龙去脉后,她们一句话让我认清啥叫交友不慎(手动挥挥)

【祝你在千总面前马不停蹄的掉链子。】

......爱呢(╯°Д°)╯︵ ┻━┻

所以第一天去学校上班就在路上摔了个狗啃屎后,我就发誓再也不撩她们了。

言灵简直跪了(´°̥̥̥̥̥̥̥̥ω°̥̥̥̥̥̥̥̥`)

进办公室跟老师们问候完,就开始准备上课。第一天第一节就让我这个新来的上课也是蛮拼。上级的心思啊你不懂....不懂.....

办公室到教室短短一分钟的距离硬是让我走出了三分钟的格调。一路上都在思考咋才能看到千总也保持脸不红心不跳迈步坦荡荡不小鹿乱撞hold住自己教师的身份不做出跪倒在校裤下的举动。

无视吗?怎么可能!千总自体发光啊!
天啦噜哦的剋。

得,破罐儿破摔吧。

不就是忍住一颗爆棚的少女心吗!!抑制住体内的煞气!!我能做到的!!

雄赳赳气昂昂上了讲台,站定之后扫了眼学生。

「咦,没我玺子哥?」

也没多想为啥没瞅着,反而紧张感小了不少,轻松的笑起来。

“大家好,我是这学期开始与大家..一..一起学..学习化学的...季..季老师。”

麻吉千总你为何坐在第一排啊第一排!!!
我眼睛不大啊咋还漏神儿没看着啊!!
啊啊啊你笑啥笑啥不准笑!!!
收起你的梨涡啊摔!!
_(´ཀ`」 ∠)_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想不出温婉又霸气的艾迪 | Powered by LOFTER